close

如果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加入白宗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成為引仙者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成為現今的十聖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擁有這些朋友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有自由的一天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有我可愛的女兒 小韻

如果當初你沒有把我從總門救出來

我不會有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洛年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不會有十聖之一的地位

如果沒有你

我將永遠不曾存在

謝謝你

洛年

 

在暗藍的夜空中

高掛著一輪皎潔的明月

月下

一名穿著睡衣

臉上卻掛著兩行清淚的女子

在新中感謝著那名英雄

闇神  沈洛年

而這名女子便是現今十聖之一的

燕仙 狄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