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當初沒有你

白宗早已滅亡

如果當初沒有你

我不會合一心在一起

如果當初你沒有自縊

不會有現在的歲安城

如果當初你沒有自縊

我不會當上女帝

如果當初你沒有自縊

白宗不會當上十聖

如果當初你沒有自縊

闇神不會成為傳說

如果當初你沒有自縊

那該有多好

洛年

我好想你

洛年

如果當初我選擇的是你

我會更幸福吧

如果當初我選擇的是你

你不會離開我˙˙˙˙˙˙˙˙對吧

洛年~~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阿

洛年~~

 

窗前一位年輕的少女

臉上掛著兩行清淚

心裡這麼想著

而這位年輕少女便是現今歲安軍團司令

同時也是歲安城統治者

炎之女帝    葉瑋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