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與你相遇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與你立咒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與你相處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愛上你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對你動情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吃瑋珊小妹的醋

如果當初被靈的是我

我不會閉關修練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去偷應龍寶庫

你不會認識三小(小芷 小霽 小丹)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去偷應龍寶庫

你不會成為屍靈之王

如果當初你沒有成為屍靈之王

你不會被王母逼迫

如果當初你沒有成為屍靈之王

你不會來找我自縊

如果當初你沒有成為屍靈之王

你不會就這麼死了

洛年

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

 

一名裸體的年輕少女盤坐在黑暗無光的玄界空間中

心中如此自責著

而這位裸體的少女便是百年不見

令洛年朝思暮想的

九尾天狐  懷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