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遇見懷真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遇見白宗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愛上懷真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遇上這些麻煩事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成為仙狐愛侶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屍靈之王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成為闇神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不會那我的世界會變得如何

如果被換靈的不是我

我還會存在嗎

 

一名年輕男子站在陽台上這樣想

突然間:媽的,我怎麼變得那麼多愁善感了,真是的

此名男子便是

闇神 沈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