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你沒有推我一把

我不會和瑋珊在一起

如果你沒有推我一把

我不會知道瑋珊的好

如果你沒有推我一把

我不會知道瑋珊有多愛我

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遇見懷真姐

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那麼強

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成為十聖

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成為武尊

但我卻對不起了瑋珊

明明瑋珊是你親手交給我的

我卻........

洛年

我對不起你

 

廣場上一名男子獨自站立著在心中道歉著

眼裡是無盡的痛苦

這名男子便是

武尊 賴一心

他是多麼的想向洛年賠罪

為他對不起瑋珊而賠罪

但..............

他有資格嗎

就算有資格

他敢嗎

想到這一心已無法想像了

應為他犯的罪實在太重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